相知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双男主】读心术升级到可以看到画面后,我发现舍友竟然都想对我……

我的舍友们。

看上去人模狗样。

我因为那该死的读心术,看到的全是1080p的高清无码画面。

我小脸通huang。

我想让他们住口……呃,住脑。

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我的对床。

高冷校草陈照。

每天顶着一张生人勿近的冷脸。

但凡我路过,他眼皮都不带抬一下的。


但是今天。

我刚睡醒。

迷迷瞪瞪从他身边经过。


“周宁睡眼朦胧的,嘴巴微微张着,看上去就很好欺负的样子。”

“这个嘴唇……用力一点的话,是不是就会红仲起来?”

“如果要他帮我xi,他这张嘴,会不会吃不下?”


卧槽?

什么东西?


我茫然地转头。

正好对上了陈照直勾勾的目光。


他好像没想到我会忽然回头。

他愣了一下,咳嗽一声。

然后翻身躺回去。

耳朵好像还有点发红。


……可疑。


我刚打开门。

一路风风火火冲进门的魏劲,一时没刹住步子。

我一脑门子撞在了他身上。


卧槽!

这人是体育特招生,比我高一个头,浑身都是腱子肉。

这么一撞。

他不要紧。

我直接捂着鼻子,跌坐在了地板上。


他身上带着晨练后的re气。

因为他看上去比较凶,所以我一直挺怕他。

我正好摆手说没事。

他就急忙蹲下来,一把挟在我肋下,将我半抱着拉起来。

“没事吧?”


他嘴上是这么问的。

但是我耳朵里。

听到的却是——


“靠,一个男的,yao怎么这么细?!”

“手感真好,要是勒紧了,他会不会……”

“想攥着他的肩膀,把他an在椅子上,从后……”


什么玩意儿?!

一定是我幻听了!


但是。

我一抬头。

就发现。

或许。

不止是幻听……


我的眼前,徐徐打开了一幅画面。

左边,是陈照坐在床边,攥着我的头发,让我跪下。

右边,是魏劲将我的双手捆住,把我an在椅子上,然后……


我,目瞪口呆。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简直离谱!


我一把甩开魏劲的胳膊。

着急忙慌地往外冲。

谁知,却一下子撞进了寝室长陆徽的怀中。


陆徽吊儿郎当地挑挑眉。

双手按在我的肩膀上。

“哟,这是怎么了,看把咱们阿宁吓的。”


陆徽。

富家公子哥。

混迹各种花场。

一定是铁骨铮铮一条直男!


我如同见到了救命稻草。

我眼泪汪汪抬头。

对上了他似笑非笑的神情。


眼前。

又是一幅巨幕。

徐徐展开。


那是我和陆徽的不可描述画面。

还配着背景音。

“一大早就往我身上撞,小扫货,早就想被我给狠狠地……”

“啧,还眼泪汪汪的,更想让人下手了。”

“天天趁他睡着,对着他chong,现在人这么近,实在要忍不住了。”


我:“……”


我哆嗦着后退了一步。


前有狼后有虎。

我身边环绕着三个1080p的高清不可描述画面。

我真的不知道眼睛该往哪里放。


不仅如此。

这个什么鬼读心术。

又一次升级了。


那就是。

不但有画面。

而且有声音。


有声音就算了吧。

全是我自己的声音啊!

三面环绕,此起彼伏。

频率不同,滋事各异。

但是有一个共同点。

全都让人面红耳赤。


我捂着耳朵,闭着眼睛,尖叫一声,向外冲去。

忽然,一条有力的手臂,直接将我拦yao抱了回去!


我一抬头。

赫然是魏劲。


他是体特生,我根本没有办法和他的力气抗衡。


他对着陆徽一努嘴:“室长,搭把手,关下门。”

陆徽笑眯眯地反手关门。

“咔哒”一声。

门被锁上。


一种不详的预感笼罩住我。

我手脚并用地挣扎。

慌忙大喊。

“你们……你们想干嘛?!”


魏劲呲牙一笑。

“想正面刚你。”


说完,他将我一把甩进陈照怀里。

我刚想爬起来。

陈照就顺势紧紧箍住我。

我根本不知道,他看上去清瘦,但是身上却有不少肌肉。


我疯狂挣扎:“你们……你们是不是弄错什么了?!”

陈照一边扯开领口,一边说。

“你不是都看到了吗?”


我瞬间愣住。


陆徽在虚空中一点。

从我的视角。

他正正点到了我和他的那个画面。

“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你听到了我们的心声,还看到了真人秀的场面,不是吗?”


他们、他们到底是怎么发现的?


陆徽笑眯眯地说:“我下手温柔点,我先来?”

他抬抬下巴:“陈照,帮我控好,谢了。”


我惊恐挣扎:“不是,你们到底……”


陆徽“咔哒”一声解开裤扣。

他拍拍我的脸。


“准确地说,我们是想coco密雪、无油生抽。”




评论(3)

热度(2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