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双男主】我是个金丝雀,现在正睡在金主和原配中间

我往左转。

金主江叙深情款款地望着我。

“宝贝,想试试我学的新花样吗?”

“一定能让你喜欢。”

“就算有人在,我也没什么心理障碍。”


我往右转。

金主他原配,林璐情深意切地望着我。

“我是真的喜欢你,你蹬了他,和我在一起吧。”

“我看过你的照片,身材真的很好。”

“让我看看你的腹肌?”


怎么说呢。

我宁可他们两口子邀请我叁劈。

我也不想他们,分别表达想扒拉我的衣。


在下,一个男金丝雀,纪鸣。

入行,是被金主强迫的。

三年前,江叙那个狗东西。

用了各种花花绿绿的手段。

差点将我逼死,才把我给吃到嘴。


我人微言轻。

除了隐忍,别无他法。


本来,我以为要忍这个变态男人就算了。

没想到。

我还需要忍他的变态原配。


这个世界,真是太炸裂了。


此刻,我们仨,正在一张床上睡觉。

睡非常新颖的觉。

我左边,是金主。

右边,是原配。

我。

躺在他俩中间。


我面无表情地瞪着天花板。

一脸看破红尘心已死的麻木。


这场景。

搁谁谁不麻。

搁你你也麻。


我本来满心期待。

觉得他老婆杀上门来了。

我总算可以脱离苦海了。


结果谁知道。

他老婆不是来拆散这个家。

是来抢夺这个家的。


江叙这个人。

我怀疑是个抖m。


我是被他强迫来的。

他拿我爸妈和妹妹做威胁。

我不能不从。


但是我这人,气性大。

本来说好的条件就是,我答应跟他进行不可描述交易。

他就保证不动我家人。


我答应了。

但是从第一天开始。

我就在不停地甩脸子。


吃饭,甩脸子。

被脱衣服,甩脸子。

他在挥汗如雨的时候,我依旧甩脸子。


但是他却一直一副甘之如饴、情深不悔的模样。

“没事,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我愿意等到你被我打动的那一天。”


我不理解。

而且大受震撼。


江叙这么一个盘靓条顺的知名企业家。

不但长得端正英俊,而且腰缠万贯。

我听说他还有个漂亮又温柔的老婆。

他来我这里犯什么贱。


我没办法。

我只好换着法地作。

今天砸了他有重要文件的电脑。

明天摔了他的古董收藏。


结果这人。

还真是不管怎么样。

都不带生气的。


嘿我还就不信这个邪了。


我思来想去。

选择了一个最为激进的路子。

那就是一个电话。

叫来了五个鸭鸭。


于是当晚。

江叙一推门。

看到我和五个风骚嘎嘎。

衣不蔽体。

躺在一起的时候。


他那一贯沉稳平静的脸。

终于有了愤怒和难以置信的表情。


这就是报复的爽感吗?

我爽得天灵盖都要飞了。

我于是左拥右抱。

挑衅地看着江叙。


一个小嘎嘎认出了江叙。

他哆嗦着对我说。

“哥……哥你也没告诉我,你的金主是江总啊。”


我低声说。

“没事。要是能刺激得他把我踹了,这房子给你都行。”


嘎嘎立刻小鸟依人。

往我怀里一躺。


江叙气得额角的青筋都在突突乱跳。

他大步走过来。

一手一个。

把我高价雇来的五个小嘎嘎。

都给丢了出去。


我怒视着他:“滚。”


他双眼通红地看着我。

憋了好半天。

憋出一句。

“你先穿上衣服。”


我指着门,面无表情:“滚,顺便把我的新欢们都给喊回来。”

“再给我关上门。”

“当然,你不关也行。”

“我不介意给你现场直播。”


他愤怒地站在原地大喘气。

看他的那个脸色。

我觉得他下一刻就要扑上来杀了我了。


但是最后。

他还真的转身出去了。

出去之后。

给那些小嘎嘎铐上手脚。

然后再按照我的要求。

把他们都给丢进来。


……行。

铐住了,还真是啥也做不了。


我于是和小嘎嘎们。

盖着被子。

聊了一宿的天。


半夜。

我口渴。

下楼去倒水喝。


路过书房。

我听到江叙在打电话。

好像是跟他的什么狐朋狗友诉苦。


“我是真的爱他,他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他让我滚,在我给他买的房子里,抱着其他男人,让我滚出去……”

“我只是让他穿上衣服,他就让我滚,为什么,到底为什么……”


……妈的。

恋爱脑好可怕。

恕我不能理解。


最可怕的是。

次日。

江叙顶着一张明显一宿没睡的脸。

还能深情款款地望着我。

“宝贝,玩够了,就暂时收心吧,好不好?”


我吓得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妈的。

这是什么腌入味了的恋爱脑啊?!


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只好更加卖力地。

策划下一次的作死。


然而我没想到。

他清醒的时候。

其实是在用理智。

压制他的愤怒。


他晚上。

喝得醉醺醺地回家后。

这才暴露出了他的真实一面。


嗯。

他的确快气死了。


我本来睡得好好的。

只听到“砰”的一声巨响。

紧接着,江叙就重重压在我身上。


他的声音含混不清。

“我难道不是qi大活好吗,到底哪里没让你满意,你还有心情去找别人……”


他狠狠打了一下我的尊臀。

我“呃”地一声,皱眉想要将他推开。


他却像是发q期的野兽一样,轻轻咬住我的颈侧。

“你不满意啊?你不满意你早说……”

“我想过了。”

“只要我能把你糙到只缠着我要,那你应该就没力气红杏出墙了吧。”



评论(5)

热度(2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